咩瓦

hackerdog

【Storyshift】不要在发情期和人决斗(1)

*ABO设定

*CP是sansXchara, 衫猹!是的你没有看错,Storyshift里面的懒骨头国王和人类小鬼

*这是一起决斗期间的意外悲剧事故

============================

这不是他第一次发情,却无疑是最艰难的一次。Chara是被活活热醒的,他费劲地睁开眼睛,感到浑身上下一片粘腻,不仅身上的睡衣被汗打湿,睡裤更是一团糟,连同身子下面的单子也被……

“妈的!”他骂了句,想起自己忘了服药,可是至于这么严重吗,明明昨晚还只是伴着微微的热潮睡去,今天一起来已经烧得口干舌燥,头脑发晕,甚至能闻到房间到处弥漫的自己的气味,好像谁把自己丢到锅里煮开了似的。新鲜出炉的我!他笑着讽刺自己,踢掉被子,撑着坐起来,努力无视双腿间难受的感觉,踢上拖鞋走进浴室。镜子里迎接自己的是一张微微泛红的脸蛋,不仅仅是双颊,整张脸都被一种不自然的红晕覆盖,看上去像一大早就喝醉了似的,真是糟得不能再糟。

Chara把湿透的睡衣脱下,草草冲洗。他特意开了冷水,想缓解下体内的热,但效果杯水车薪,他开始后悔长期大剂量服用抑制剂,害得抗药性不知不觉增加,后果是偶尔忘记吃药,一切会立刻变得难以收拾。现在连打在皮肤上的水珠都变得奇痒无比,他颤抖着关掉花洒,把自己擦干,再换上干净无味的白T恤和宽松短裤。睡衣裤是不能要了,气息太重,毛巾、床单和被子也被他一股脑塞进洗衣机,加足洗衣粉,决心洗掉那股气味。

洗衣机嗡嗡转动,他的思维也开始转。这个样子他还怎么去药房买抑制剂?只能冒着暴露性别的风险找人帮忙代购了。自己身边有口风严实而且信得过的人吗,除了Asriel?正当Chara靠着洗衣机思考这个问题时,Asriel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白毛出现在走廊尽头。

“天啊,Chara,你身上什么味道?”Asriel还没靠近,鼻子就狠狠抽动了一下,好像闻到刺激性气体一样。Chara面带微笑,心里却有些打鼓。

一个好笑的事实,和自己住得最近的兄弟,对自己Omega的性别一无所知,而他愿意不计一切代价维持现状。不知为什么,他就是不想兄弟知道自己的身份。

“什么什么气味。”他想装傻,Asriel却不依不饶。

“你懂的,一股甜得要死的巧克力味!你是不是又偷吃了?我们不是已经定好每星期的额度不能超过三千克的嘛。”

所以自己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真有意思,自己沉浸在这个味道中,反而无法闻出来。“被你发现了,”他吐了吐舌头,顺水推舟地接了下去,“我刚才不小心把巧克力酱洒在身上了,衣服上也沾了点,现在正在洗呢。”

万幸自家兄弟没怀疑,Asriel只是嫌弃地看着他,“这个会从你下个星期的巧克力额度里扣的。快点,穿上你的外套,我们该出发了。”

有那么几秒,Chara大脑一片空白,之后他才慢慢想起,今天貌似是皇家卫队集训的日子,Asriel每次都会积极参加,尽管他不是其中一员。Toriel队长出乎意料地没有拒绝,允许Asriel和别的卫队成员一起接受训练,也许是作为她屡次拒绝他入队的一点补偿。而自己有时候会去围观,给兄弟加加油助助威。

这个“有时候”指代百分之九十的情况。

“Riel,我今天不太舒服,你一个人能去吗?”

Asriel穿了一半袜子停下来看他,面露关心,“你怎么了?不会是巧克力吃坏肚子了吧,我可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家,没了伟大的Asriel我,可怜兮兮的你要怎么活?”

Chara刚想表示自己还是有自理能力的,让Riel好好训练别担心自己,Riel后面补的一句话改变了他的主意。

“那我跟Toriel打个电话请假好了,可惜啊,今天国王陛下也会去旁观,我还想好好表现一番呢。”

 

那个贱骨头。

光是想到他,Chara就觉得身体里一股新的热度升了起来——怒火,这股邪火甚至暂时压过了情欲。他不喜欢Sans,哪怕Sans是地下世界的国王,他相信Sans也讨厌死自己了。而全世界只有一个场合可以让他们光明正大地手撕了对方,那就是在国王旁观下的皇家卫队的训练。

作为国王,Sans有时候会应Toriel队长的要求,旁观皇家卫队的训练。Toriel认为国王的旁观更能激起队员们的士气,要是国王能给大家一点指教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可是Chara发现大部分时候Sans只会在王座上打瞌睡。

当然,除了那一次。

他记得那是一次躲闪训练,Toriel想要提升队员们躲闪的能力,威武的大队长多次强调,如果你能闪避所有攻击,其实比佩戴任何防具都有效,可惜Asriel身体协调能力不好,尽管他努力跟上节奏,还是一下不落地承受了Toriel的所有攻击。Toriel叹了口气,把一边围观的Chara拉上来,要他给他兄弟做做示范。Chara想婉拒,但Toriel朝他露出信任的笑容,说:“我好像从来没有看过你受伤,人类,想必你躲闪的能力一定相当不错。”

确实不错,但那是因为他身体本身差,血奇少无比,躲不过的话一下就死了。示范就这么开始了,Toriel一开始出招很慢,发现Chara十分灵敏,便加快了速度,并尝试用各种角度攻击他。

他全部躲过。

从没有人能在队长的攻击下幸存,Asriel看呆了,所有观众更是呆了。等到Chara终于落地,大家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好像刚刚目睹一系列完美的体操表演一样。

也许是掌声把国王吵醒了。Sans睁开一只眼睛,脸上还是挂着懒洋洋的笑意,他从王座上站起来,慢条斯理地走下来,场上的欢呼声和掌声随之安静下来,大家看向国王,不知道他有什么打算。

“你很会躲嘛,我来试试你怎么样。”

国王突然发起了攻击,一点都不给Chara拒绝的时间。Chara也不会拒绝,他同样渴望一个能和Sans战斗的机会——然后揍那个骷髅一顿,在全体国民围观下揍他们的国王,想想还挺兴奋的不是吗?

但Sans不容易揍到。比起Toriel,骷髅的攻击更加多样,密集,快速,而且他不像Toriel那样手下留情,他根本不把这当成排练,而是一心只是想让Chara受伤。Chara也一改往常只躲闪不攻击的方式,趁Sans攻击的间隙尝试袭击他,却被他全部躲过——真不愧是国王,Chara觉得自己想狠狠揍他的欲望更强了。

几轮下来,两个人谁也没占到便宜,火药的味道却越来越浓了。

“你们差不多够了!”最后还是无畏的队长出手,把他俩强行分开,这场可怕的切磋才就此为止。这回,观众们只留下一片寂静,没有一个人鼓掌。

Sans恢复懒洋洋的笑容,笑她太容易紧张。为表亲昵,他还摸了摸Chara的头发,半真半假地称赞他“小子真会躲呀,躲躲藏藏的事情没少做吧?”

Chara也报以一贯的微笑,回道:“哪有您会躲?您躲的差事还少吗。”

自那之后,凡是国王旁观的场合,Toriel再也不叫Chara上来示范了。但是国王还是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把人类找上来“切磋一下”,对此,地下世界唯一的人类自然是欣然接受。

但那是平时,他没有发情的时候。今天可不好说。

不过,抱着一丝侥幸的心态,他还是穿上自己平时常穿的那件绿色兜帽衫,偷偷在底下穿了一件衣服,希望不要被任何人发现自己特殊的状态。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