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众BOSS百态】Cala Maria,可爱的海妖小姐姐

说到女性BOSS,估计很多人第一眼看上的应该是这位可爱迷人的海妖小姐姐——Cala Maria,谁叫人家在预告片里面反复出现,还那么丰腴妖娆,性感惹眼。




Cala Maria(卡拉·蚂莉亚)这个名字玩了两个文字游戏。

其一是谐音一种叫Calamari的食物,也就是炸鱿鱼圈。这道菜据说起源自地中海,所以用的也是意大利语的Calamari,而非Fried Squid。个人认为蛮好吃的,就是吃多了上火……



从她第一阶段的发型来看,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名字会和鱿鱼挂上钩。



还有一个更加直接的关联,是一种学名叫Calamaria的铁线蛇(属),从她第二阶段的发型来看,嗯,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名字和蛇有关。


顺便说句很废的大实话,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她二阶段的造型是美杜莎的梗……还有最后阶段那颗漂浮的头颅,不知道有没有隐射美杜莎被斩首的结局?

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简单模式,根本不会有头颅跟你战斗,她的头会直接随着身体一起石化,沉入海中,让战斗结束;如果是一般或困难,则有第三阶段。当她的身体变成石头破碎,有那么一瞬间,还有点像断臂维纳斯的雕塑呢。



她出场方式也有变,一开始设计的是这样的,鼓起腮帮子作河东狮吼:


后来给改了,这个动作变成之后的一个招式。出场动作变为妩媚地把头发往上一翻 ,同时还“yo~ho~❤”地冲我们的小杯子叫唤了一声,非常挑逗。可惜杯子们忙着战斗根本没理她。



Cala人设初稿中,发型多变,顶过许许多多的东西。



Cala的bra也有过更改,有的是贝壳乳贴式的,也有一体抹胸式的,最终保留了后者。其实私心喜欢前者的说


她的台词其实也充满挑逗意味,在此就不表了。


总之,今天也在一如既往地喜欢Cala小姐姐!



评论(1)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