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Cuphead】假设茶杯头里的各位都知道自己身处游戏中的话……

1

“那个,有一句话我憋很久了,今天一定要跟你说!”

“什么?”

“你的BGM真好听啊。”

“讨厌啦,你的代码也是我见过最完美的。”

“嘿嘿。”


2

有的BOSS会莫名其妙受排挤。

“咱别理那朵花,他的BGM和我们风格不一样,他的是桑巴,不是爵士,这个异端!”

卡格尼:???

卡格尼:“不一样的地方多了去了,老子还全岛最美呢,一群丑八怪。”


3

一方交战,多方围观。

每次Floral Fury响起的时候,对岸的夫人、小丑和灯神都会兴致勃勃地隔岸观火。

夫人:怎么又死了?上次也是死在这里,第二阶段都没撑过去……

小丑:连两个阶段的小花花都打不过的话,来了也白瞎。

灯神:这届玩家不行啊。

游乐园照旧欢声笑语,通宵营业。


4

每个BOSS的死亡语录是固定的,但总有BOSS喜欢即兴表演。

比如某表演欲爆棚的小丑。

Cuphead(死了二十多次后):终于熬过来了,虽然只有C但也心满意足了嘿嘿。

小丑:一个拿C的杯子叫什么?

Cup:……

Mug:……

灯神(冲过来捂小丑的嘴巴+尬笑圆场):答案是值得嘉奖的杯子,叫奖杯!奖杯!哈哈哈。

夫人(凶神恶煞地拿手杖敲小丑脑袋):这可是全年龄向的游戏,别满嘴跑过山车!


5

有的BOSS会随机派人,软磨硬泡求求情,兴许赢面大些。

Mug(puppy eyes模式):夫人,你下次能不能派杯子蛋糕和泡泡糖先生?别派Jawbreaker,我知道总会复活,但我就是不忍心看到我哥每次都被打碎,我会心碎的。

夫人(心软):他们是随机出现的,但我尽量帮你一下吧,微微调整一下概率应该不会被看出来……


6

但碰上模式固定的BOSS,就回天乏术了。

Grim实在太难,杯兄弟卡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

Cup(压低声音):Grim,你稍微打偏一点,放个水吧,再这样下去,某人要退款了!

Grim(眼泪汪汪):我没办法,我的代码就是这样。


7

当然,有的BOSS不但会拒绝,还会开嘲讽。

Sally(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听错吧,你叫我放水?这么笨的话,怎么不选简单模式?

Cup:拜托,简单模式拿不到你的契约,你自己又不是不知道!

Sally:既然如此,就凭真本事拿吧,接招!今天剧院改演杯具哦哈哈哈!

Cup(快哭出声):用不用这么入戏,死戏精……


9

Cuphead又死了。

算上这次,他总共在Cala这里殒命八十三次了。

换做平时,Cala的死亡语录刚说出口,对面的玩家就迫不及待地retry了。这次却和以往不同,Cup魂儿都飘出界面,对面却还是没动静。

Mug只好偷偷在界外抓住自家兄弟的尾巴,防止他飘远。

Mug:哥,都十分钟了,对面在等什么,怎么还不开始?

Cup(往界外瞧了一眼):他还在摔手柄呢,没个十来分钟半小时,估计是消不了气了……


10

Die House内部。

骰子(脸色铁青念台词):好了,快滚!

骰子(内心):我深蹲都快做一百个了,脚都蹲麻了!这小杯子怎么还不走?

Cup(压低声音):不是我,是玩家,他不退出!他一定又在听你的歌了。

骰子(压低声音):这么喜欢干嘛不去买OST……


TBC(?)

评论(9)

热度(5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