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还是小脑洞

关于称呼,有的BOSS不喜欢被叫老。

Wally:儿子,你说你飞不起来是什么意思?!你怎么可能飞不起来,你是雄鹰之子啊!

Wally:这个是你格林叔叔,你跟着他好好学飞,学不会不准回家。

Grim(弱气):是格林哥哥……

Wally Jr. :格林叔叔好。

Grim(语气减弱):是哥哥……我还没结婚呢……


而有的BOSS不喜欢被叫嫩。

Hilda(痞痞的口气):喂,fa哥,在干嘛呢?

Cagney(难以置信):哥什么哥?没大没小的东西,叫叔。

Hilda(左耳进右耳出):没问题,都听你的,小卡~

Cagney:小卡?我年龄辈分都比你大,给我正经叫叔。

Hilda(故意使坏):不喜欢“小卡”?那卡仔怎么样?

Cagney(抓狂):目无尊长的死丫头!给我从云上下来,我保证不把你埋地里。

……

最后双方各退一步,Hilda(超级不情愿地)改口叫Cagney小卡叔。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