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小脑洞

格林崽崽到底把小骑士当什么?养父?主人?监护人?

监护人的话:

小格林(手欠去撩别的虫子,被群起而攻之,打得吱哇乱叫就躲到小骑士背后)

小格林:救命!他们打我!

小骑士(冷静地全部清掉):你别打他们,他们就不会打你。


主人的话:

小格林(恭恭敬敬):主人,我帮您清掉了小怪,您不用担心它们碍事了。

小骑士:嗯。

小格林:我很棒吧?

小骑士:嗯。

小格林(充满期待):那您下次还会带我玩吗?

小骑士(实话实说):得看情况。


养父的话:

小格林(很欠的口气):爹,给我打2000吉欧的零花钱,我想买东西。

小骑士(怒颜+拔出骨钉):又特么乱花!还给你打钱?我打你还差不多。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