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关于格林父子的小脑洞

假如传火人一直没出现,孩子送不出去,只好留在帐篷里,由亲爹(不情不愿地)暂时照顾。

火当然也要自己集——不过幸好拿火炬的都是自家亲戚,一个眼刀甩过去,没人敢不卖团长这个面子。

麻烦还不是投喂,而是格林一向管生不管养,毫无育儿经验,很多基本常识都不具备,带娃的过程可谓笨爸爸模式全开。

崽子哭了,不知道为什么,还嫌弃崽子“无法沟通!”,最后是布鲁姆看不下去,告诉他“孩子想跟您玩耍,您不理他,他就哭了。”于是相当敷衍地拨动一下崽子的翅膀,就当是陪他玩了……

崽子(换牙期)皮了,什么都想咬一嘴,咬坏他不少披风,也只能忍着。

崽子闯祸了,只能帮着收拾烂摊子,心里烦躁,又不能吼孩子,只好把气撒在团员身上。

……所以孩子到底要来干嘛??

这个问题,在崽子第一次开口尝试叫爹的时候烟消云散,虽然孩子只能口齿不清地发出一个“pya~”的模糊音节,格林还是被触动到。

那个晚上,布鲁姆就听见团长大人在用梦魇族语给宝宝唱安眠曲。

迪万几次撞见团长逗孩子,嘴里说着“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这类的肉麻话。

……麻烦了,团员们心想,养出感情了。

果然,当点火虫终于姗姗来迟,格林已经打死不愿意把孩子交出去了,还威胁说你再敢回来,我把全圣巢的椅子给你劈烂你信不信。

布鲁姆:团长,仪式怎么办?

格林(一边吸崽崽一边心不在焉地回话):什么仪式?

评论(5)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