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糟糕有点想拉郎冠军组

也就是驯神者X苍白潜伏者,两届冠军的粮不来一发吗!

大概是驯神者在当上冠军之前,一直很崇拜潜伏者,觉得她走位灵活输出可怕,太帅了!于是每天艰苦训练打排行,幻想着哪天能变得和爱豆一样强大,甚至可以和爱豆同台竞技,并光明正大地战胜她!

挑战并打赢了无数愚人,眼看就要挑战潜伏者,她突然疯掉了,原因疑似吸食白王过度,实力一落千丈,驯神者自然是轻而易举就打赢她,成为新任冠军。按照竞技场传统,胜者有权处决败者,更何况潜伏者是前王者,为了防止她东山再起卷土重来,其实杀掉是比较保险的做法……

但驯神者下不来手。

一方面,没能在爱豆实力顶峰的时候战胜她,驯神者特别不甘心。老子费劲儿扒拉爬那么高,就是为了和你一决胜负,你特么疯了?!我努力不就白费了么,搞得像捡了个便宜似的。另一方面,她又有点负罪感,以为是自己把她打败,害她打击过大失智了……

所以没下杀手,只是把她丢到后台,对外放话是“让她自生自灭!”

其实每天晚上偷偷去照顾潜伏者,帮她疗伤,给她喂吃的喝的,还给她搭小帐篷睡觉,本意是希望潜伏者身体和脑子能一起恢复健康,然后再和自己打一架,可惜潜伏者身体好了脑子没好。为什么是偷偷照顾?因为驯神者希望维持自己冷酷无情的竞技场硬汉(?)形象,害怕被小弟们知道后,嫌弃自己软弱。

她不知道的是,小弟们早就发现自己的秘密了,还私下产生了各种不靠谱的八卦猜测。

老大为什么不杀掉前老大?虽然看起来疯疯癫癫,保不准是装的呢?明明杀掉比较保险啊,难道说……

老大喜欢前老大?

难怪打败了也不杀,还偷偷在后台养着,这下就说得通了!

老大一直单身的秘密(?)也有了答案!

……

某天,小弟们突然提到了潜伏者。

众愚人(态度诚恳):老大,前老大还活着对不对?

驯神者:?!!!

众愚人:您用不着偷偷摸摸地搞这些。

驯神者(脸色变差,以为即将失去小弟们的拥护):你们……都知道了吗?

小弟们:您不必辛苦瞒着我们的,老大,您把我们当什么了?我们没文化但都不是老古董,别说一个潜伏者了,老大就是有个把女人,我们都理解!

驯神者:……等等?

小弟们:把她放出来吧,我们不会伤害她的,谁要敢碰老大的女人,我们干死他!

驯神者:……(突然不知道要不要解释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