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深渊火焰组吃不吃?

如果小格林是以战斗实力为标准找对象,那第一候选人应该是小骑士啊!

论实力,掌握三种骨钉术,精通三种深渊魔法,冲刺爬墙二段跳,打遍圣巢无敌手,谁拦路就把谁干趴下,管你是部落首领还是叛军头子,就算光明古神也扇给你看!白王的脑壳儿都敲过

论身份,出身深渊,圣巢户口,国王印记常备;论口碑,得到小姐姐的认可,整个螳螂部落视其为强者。

这么好的条件哪里找?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大老远去追别的虫子?

搞不好小格林在成年(性成熟)那天就暗恋起义父了,只是觉得自身实力太弱,义父肯定看不上,才不敢说的。

“他那么强,我哪里配得上他?他不嫌弃我,肯带我战斗已经很不错了。”

每次去外面跳舞,都会自觉或不自觉把仪式对象和义父进行对比,然后百般挑剔,这个“不会卡位”,那个“只会蛮力”,要么就是“贫血得可怜”,反正无一例外,“没有一个比得上义父。”

然后物理意义上地淘汰所有人。

再明显不过的恋父情结,但两位当事人却奇迹般地都没察觉。

直到某次小骑士找不到某护符,以为是小格林拿走了,后者又不承认。在怀疑他说谎的前提下,小骑士用梦剑窥探了他的内心。

“互称父子,却没有血缘的捆绑。”

“空虚之心,也不是真正的空虚。”

“但凡生灵,都有渴望。”

“处理得当,深渊也能燃起火焰。”


哦。

小骑士好像突然明白,义子之前那些暧昧的眼神,莫名其妙的甜话,时有时无的接触,若隐若现的暗示,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