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深渊火焰组的小脑洞

依然是深渊火焰组,深夜向


小格林对小骑士的称呼,会随着情景的不同略作调整。


一般场合:

小格林:义父,咱这是去哪儿?

小骑士:蜂巢。


讽刺场合:

小格林:大哥,蜂巢不是这条路。

小骑士:哦,就你认路,你是格林之子,还是任性的指南针?


辩解场合:

小格林:那啥,你骂我也没用呀……你看!死路吧?你上周目也在这儿走错了,就这记性还想速通,拉倒吧。

小骑士:……上周目我拼死拼活过了梦魇你爹,这周目我省点事,直接灭火怎么样?

小格林(不说话了)


有女孩子在场的情况下:

小格林(老远看到hornet,故意把声音放老得大):爹!

小骑士:?

Hornet:你什么时候当了爹?

小骑士(瞪了义子一眼):说来话长……


迷妹在场的场合下:

依然是老样子,小骑士心无旁骛看地图,贝雷塔坐他身边,脸红起来。

小格林(突然从地上起身,坐小骑士腿上):爹~

小骑士:?

贝雷塔(大惊失色):爹……你原来,有孩子了吗?

小骑士(下意识):你误会了!你看我俩长得像吗?他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其实是他的……

小格林(立刻接嘴):干爹~

小骑士:?!

小格林(添油加醋):每次给我吉欧(零花钱)那种,出手可阔绰了。

小骑士(眼神似深渊)

小格林(火上浇油):平时也护着我,就是和我跳舞(训练)的时候比较猛,经常一不小心就把我弄伤。

贝雷塔(心碎):这……这样吗……

小格林:可不是,干爹他对我最好了❤

贝雷塔(回去就把海报摘下来,手办雪藏了,从此脱粉)

小格林(得逞的微笑):义父,我帮你洗粉了,感谢我吧!

小骑士(抽出骨钉一顿连击):我谢谢你了哈?!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