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突如其来跌入冷门CP大坑

就问一句,有其他人吃猎人X失落亲族的吗?嗯我知道,这已经不是冷CP的范畴,纯属个人拉郎……

但想象一下,喜欢骑脸、鲁莽又狂妄、以殴打同族为乐的寄生亲,有一天突然踢了钢板,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一件事。(?!

误打误撞走进猎人的地盘,不出意外被吼了,但受到果粒橙影响,丝毫不把对方放眼里。

前一刻还“绿毛头怪,有本事出来正面战我!”亮出骨钉和中指

后一刻就“卧槽这么大?!现在跑还来得及吗”……理所当然地被猎人教做虫

猎人一开始以为他“小小只却敢挑战巨大的敌人,勇气可嘉!”因而没立刻吃掉他,绝对不是嫌弃他脑子里的果粒橙有感染性

后来才发现,感情这家伙不是勇敢,是纯脑残!被绑起来,嘴巴还不消停,一刻不停地骂人,要求自己放他下来!

实在被吵得心烦,干脆把他挂酸水上面,威胁他“再吵就把你丢下去!”,看着他突如其来的恐惧表情,心里获得极大的满足,嘴上还调戏道:“怎么不牛逼了?刚才不是还挺牛逼的吗!”

然后发现,你骂白王也有奇效,他会立刻气急败坏,左右摇摆。有点可爱

如果你把他倒吊着,他还会因为披风垂下来,无法遮盖身体而不自在,努力想把披风按下去,这个时候当然是再嘲笑一句——“你那黑不拉几的身体有什么好看的?”并欣赏他不爽的表情,可爱度翻倍

真没想到,容器还好玩的(?!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

“勇气可嘉的小战士”→“这小疯子在干什么,哪有这么攻击的?”→“被寄生的可怜脑残”→“烦死虫了,我还不信治不了你!”→“……”→“宠物w”

的心路变化历程

别问我中间发生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