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所以又回头玩了会儿茶杯头

发现后遗症极其严重!!

本来差恶魔没打过,一直没封盘,想着哪天手感变好再挑战(不否认当初入HK部分理由就是想玩完类似的受苦游戏,以克服手残

结果发现,手根本没变灵活,还落下了后遗症!

比如:


*我为什么不能二段跳啊!!跳起来啊杯杯!!


*我都发了大招,怎么还会挨打?大招过后不是无敌的么(理直气壮.jpg


*血也太少了吧,才三滴,就算加也是加一两滴,根本没用啊,人家HK的世界观能加一倍呢!


*我都冲刺了怎么不能无伤??什么你说我没装smoke dash?那玩意儿要装?不是自带的么

……


别说恶魔,夫人都能把我请出门外。

我变得好弱,好丢人

再次体会到初见时那种气急败坏猛关游戏的感觉

新的内容都要来了,旧的还生疏了,这可咋整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