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深夜脑洞

还是深渊火焰组。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都有好感,又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明说的前提下。

发车预警!


既然团长有梦境模式,梦魇之子不可能没有。只不过他一直没说,小骑士也没想到这茬。

直到某天,小格林突然跟小骑士提到了这事儿。

小格林:义父,我的梦境已经布置妥当,进来看看吧。

小骑士(感到意外):你有梦境模式?

小格林(骄傲脸):比普通模式强很多!你要做好准备哦。

小骑士一听,什么,既然孩子都诚挚邀请了,那肯定要去梦里捧捧场呀,让为父看看你是招数多了还是血变厚了,于是当头一梦剑……

进来后,别的先不说,为什么这个场景有点怪怪的?

这黑灯瞎火的怎么战斗?

怎么还点了红色的蜡烛??

正想着呢,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小骑士下意识握紧骨钉,回头一看,才发现来者就是梦的正主,在冲自己笑呢。

梦境模式下,小格林衣服也变了,穿得一身红,挺性感的。

小格林(走到面前展开双翼):我的新衣服好不好看?

小骑士(听到了不属于背景的心跳声):好看,平时没见你穿?

小格林:不想在外面公开穿。

小骑士看着孩子的眼神,迟钝的大脑突然开窍了——义子把自己骗进梦里,根本不是和自己战斗的。

要继续吗?

小格林仿佛看到他的犹豫,蹭了蹭他,轻轻跟他说,正如酒后的话不能当真,梦里发生的事情也不作数。梦不会影响到现实的。

别离开我。

于是一切的犹豫和迟疑,随同道德伦理(“本来就靠不住。”)一同烟消云散。当小格林把骨钉从他手中抽走,轻轻放在一边,他没有制止;当义子领着他走进隐藏房间时,他顺从地跟随;当义子吻他的脸和唇,他也没有推开他。

小骑士:你是什么时候……

小格林(看了一眼身下柔软的床):这张床,我已经铺好很长时间了。

小骑士(开始气喘):这都是你……我没有……

小格林(笃定的口吻):你有。这次战斗之前,你是不是装备了长钉?

小骑士:……你怎么知道?

小格林(微笑):我感觉到了。


……


在那之后,小骑士成了他梦境的常客。

每周四次,三次是正经训练,一次是不正经的。


评论(5)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