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奇异博士】布身攻击之番外小脑洞

接之前布身攻击那一篇。

得亏魔浮斗篷性格好,受了气也只会离家出走,万一性子暴躁的话……


史蒂芬【开玩笑】:你怎么缠得那么紧,不会是被洗缩水了吧?

斗篷:??!!

史蒂芬脖子上的斗篷猛地收紧了,就像一个凶手从后面拿绳子死死勒住受害人的脖子把他勒死一样,不仅如此,斗篷还微微把他往上吊,让他的脚离开地面几公分。

——谁他妈缩水了?真他妈缩水的斗篷是这个样子的!紧不紧,你就说紧不紧!

空气。空气在流失。

史蒂芬被掐得满脸通红,一边奋力挣扎,一边想把卡在脖子上的斗篷扯开,无奈拼力量他不是斗篷的对手,斗篷的力气比他大得多。

就在他感到自己快挺不过去的时候,斗篷放松了力道,并顺势一托,把脚软到要塌下来的主人包住。史蒂芬大口大口喘着气,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抓着斗篷站起来。斗篷又慢悠悠地伏在自己肩膀上,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你这样……你这样会闹出人命的……”

——you might choose your word very carefully.

“……right.”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