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WestTale】写个大纲

*WestWorld的AU


*小羊和猹部分

故事最开始只有两名青梅竹马又志同道合的创始人,小羊和猹,二人花费多年心血,携手打造出一个巨大的乐园,里面有无数的场景(废墟,雪町,热地,核心等)和无数设定不同的host,供玩家取乐。玩家进入乐园,可以和host们对话,跟随host们一起走常规故事线(探险,约会等),也可以自行发挥,为所欲为,攻击甚至强奸host都没问题,因为host的设定是永远不能攻击玩家。

“我们乐园的主旨,是让玩家在其中找到真实的自我。”

乐园很成功,游客们纷至沓来,好评如潮。二人为了提升体验,开始把host做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像人。

有一点太像真人了……

有一天,Asriel意外发现Chara脸上的招牌笑容少了几分光彩,他问为什么,却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Chara不想继续办了,她想关掉乐园。

她是看到什么,受到刺激了吗,我们无从得知。Asriel尝试和她理论,最后却没控制住大吵了一架,指责她背弃二人的梦想bla bla bla

这就是二人理念分歧之始。

后来,创始人之一chara离奇死亡。

几年后,Frisk入职。

Asriel不想说chara的死,但经常会流露出对同伴的思念。Frisk经常能听到他提起Chara的名字。




*Host部分

最早一批host有羊妈(负责接待玩家,引导玩家尽快入戏),小花(Asriel骄傲地声称小花就是自己在乐园里的化身),博士,还有Sans。

Papyrus和鱼姐是后面加的。

在乐园关门后,所有受损的host(被玩家打死,强奸或者以任何方式伤害)都会回收,并由工作人员检修后清除记忆,继续投放使用。所有host会在reset后忘记一切,继续一遍又一遍地过相同的生活,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事。

羊妈返修率还挺高的。



*Frisk部分

Frisk是老员工,负责host的故障排查。有时候,host会做一些非常OOC的举动,完全偏离剧本,由她找出哪里出了问题,并加以修复。

她会假装成无知的玩家,和故障的host对话,让它们自己吐露问题所在(有点像心理医生)。但问题太严重的话她会把host带上来脱光光面对面进行彻底排查。

大部分host排查修复后能继续工作,有一个实在太“故障”的,就被丢到地下室去了。这个世界上到处留下这名host存在的痕迹。你猜猜谁被丢到地下室去了?



下回更新一下骷髅兄弟和小花部分,然后说说结局就完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