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突如其来的垃圾脑洞

还是猎人X失落亲族,但我要提醒你们

CP拉郎注意

性格捏造注意!

下流器官提及注意!!

情节和对话非常不正经注意!!!

虽然只是一发脑洞,但可能会触及到各位的雷区,以上任何一点不接受的,你已经读完啦,谢谢阅读!




能接受得了的吗?





好吧



假设容器没有生殖能力,因而对相关概念一窍不通……

猎人:容器,你们究竟是怎么诞生的?你们互相能够交配和繁衍吗?

亲族(困惑):什么叫“交配和繁衍”?

猎人(简单地解释了一下)

亲族(大感厌恶):噫!恶心!

猎人:所以说……没有生殖器喽?

亲族(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态):当然没有啦,难道你有?

猎人:……有。

亲族:瞎扯

猎人:?????这有什么好瞎扯的!

亲族(挑衅):你是故意吹牛,显得自己特别牛逼是不是,我没有的东西,你怎么会有呢?如果真有的话,敢给我看……卧槽!!!!

猎人:是你非要看的。

亲族(受到极大的惊吓):天啊,好肮脏,好丑陋……好大!

猎人(不知道要不要说谢谢)

亲族(害羞得闭上眼睛,却又因为好奇微微睁开一条缝):猎人,我以为你虽然粗暴野蛮没文化,至少是个正经虫,没想到竟有如此污秽不洁之物,我看错你了。

猎人(心情微妙):其实所有虫子都有,真的,连你们白王都有……

亲族(震惊):什么!!!!!不可能?!!

猎人:真的。

亲族(受到冒犯):住口,陛下怎么会有生殖器这种低俗的东西?别把他跟你混为一谈!,你这是污蔑,亵渎!快给我向他道歉!

猎人:……怎么会有人形容自己的国王没有生殖器?你才应该向他道歉吧。他有皇后,有性后裔也有一位。

亲族:你该不会是说……

猎人:证明他肯定用过那玩意啊。

亲族(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我不相信我们高尚的陛下做过那种事……告诉我不是真的。

猎人(莫名其妙的负罪感):给你点时间,自己静一静吧。

评论(17)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