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Hollow Knight】猎人日志特别版:后续

CP向,猎人X破损容器。

大概是个婚后日常。

沙雕+狗血+毫无逻辑,只为满足我自己。


一、

小骑士:喂猎人,我日志收集完……卧槽!你俩好恶心!

猎人(有点尴尬,但还是嘴硬道):哪里恶心了,真是的,没见识。

小骑士:你亲他的样子就像亲吻手办的宅男,我是来收集全成就,不是看你们秀恩爱的!

猎人(不吱声了)

亲族(突然开口):猎人,我是你的手办吗?

猎人:呃,不是。

亲族:那我是你的什么呢?

猎人:伴侣。

亲族(转向小骑士):听见没,我不是他的手办,我是他的伴侣。

亲族(话锋一转):你是谁的伴侣呢?

小骑士(突然受到灵魂暴击,灵魂槽全空):……太过分了前辈!!


二、

猎人:为了让你尽早痊愈,我给你搬来了一张椅子,你可以在上面尽情休息。之前你不是一直嚷嚷着想睡椅子吗?

亲族(感动):我不过随口一说,你居然放在了心上,谢谢你!我好喜欢这张椅子。

猎人:你喜欢就好。

与此同时,距离不远的小骑士:卧槽!我记得这里有一张椅子的啊!?怎么凭空消失了!我还怎么存档!!


三、

亲族(从斗篷下拿出一块苍白矿石):猎人,你看这是什么?

猎人:?

亲族:我从远古盆地那边找到这块亮闪闪的石头,我觉得好漂亮,我想送给你,作为你送我椅子的回礼。

猎人: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用,但谢谢你。

此刻,远古盆地的小骑士,正在疯狂下砸地面。

小骑士:那块苍白矿石呢?!我记得在这儿的啊!去哪儿了喂?难道是藏在隐藏通道里面了?我只差这块就能把骨钉升到最高级了!可千万别找不到啊!


四、

亲族(偶然发现自己角上有刻痕):猎人,我角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猎人(怕他发现,忙转移注意力):什么都没有,别多心了。

亲族(更加怀疑):怎么可能没有,我明明摸到了,好像是个词语,我看看是什么,H...U...N...T...E...R...

亲族:猎人!!!!

猎人(心虚地转移视线) 

亲族:这是怎么回事?是你干的吧!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在我角上刻的?

猎人:给你补角的时候顺手就……再说这有哪里不对?你是我的容器,我只是想让其他虫知道这一点。

亲族:强词夺理!我看你不仅头大,脸也不小。

猎人(一副“反正已经刻上了,你能拿我怎么办”的表情)


五、

亲族:这样的话,你能在我另外一只角上刻沃姆的名字吗。

猎人:为什么?!

亲族(有点不好意思):陛下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我想用这种方式纪念他。

猎人(大吃飞醋):不行。

亲族:为什么?凭啥能刻你的名字,不能刻他的?

猎人(找借口):我刻的时候,石膏还没干,你没什么感觉;现在刻的话,你会很疼的。

亲族:没事,我能忍。

猎人:还有,你一边的角写着我的名字,另一边写着他的名字,两边加起来,猎人和沃姆,叫别人乍一看去,还以为你吃这对CP,不惜刻在角上呢。

亲族(脸色一变):什么,那可不行!

猎人(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亲族:陛下这么伟大,这么圣洁,你个莽夫怎么配得上?

猎人:嗯?!

六、

猎人(不甘心):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我哪点比不上沃姆?

亲族(变脸+冷笑):哼,你居然妄想和陛下比?也不去乌恩之湖照照自己。

猎人:……那你滚去那个白矮子那边吧,别在我这呆着,看着烦!


七、

亲族:不过,那个,就是……

猎人:?

亲族(害羞):没有虫子像你这样关心我,哪怕是陛下。我……我那个,更想和你在一起……

猎人(喜出望外,却故意板着个脸):你不是在骗我吧?

亲族:骗你?也只有我这脑残愿意为你放弃使命了。

猎人(脸色缓和):算你还有点良心。


八、

猎人:你亲亲我。

亲族:不要,你臭臭的。

猎人:如果是白王,你还会拒绝吗?

亲族:……

猎人(怒):你犹豫了!!!!

亲族:陛下不可能提出这种要求!你的假设不合理。

猎人(偏执):如果白王非要你亲他呢?

亲族(害羞):不可能,陛下怎么会看得上我?

猎人(打破砂锅问到底):我是说如果!

亲族(羞到抬不起头):那就亲呗……别这样看着我!我是容器,我不能拒绝国王的命令。

猎人:那你就能拒绝我了吗,小白眼狼!


九、

小骑士再次造访猎人的时候,发现猎人和亲族都不理对方了。

小骑士:?

猎人:别问了,都是他的错!

小骑士:???

猎人:他犯下不能原谅的错。

小骑士(脑补一出背后捅刀的背叛大戏)

猎人:他不在乎我,只爱那个白矮子。

小骑士:……

亲族:我没有不在乎你!只是陛下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猎人:那就是爱我不及矮子王喽?

小骑士(想走人了)


十、

亲族(突然起身,一个大跳跳到猎人身上):对不起,别生我气了,你别不理我。

猎人: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

亲族(亲~)

猎人:算了,我不生你气了。

小骑士(转身望向格林之子):我受不了了,等我们一出这个地图,你就放火烧掉一切!


十一、

猎人:你自己不是都有孩子了吗,装什么清高?

小骑士(望向格林之子):他是我的孩子没错,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啊……

猎人(不屑脸):别告诉我孩子是打个响指变出来的。

小骑士(憋屈):说来你可能不信,但这个孩子还真的是……

亲族:真的吗,你是说有人白送了你一个孩子?

小骑士:前辈,相信我,真的是!

猎人+亲族(完全不相信的面孔)

小骑士:……行吧,打扰你们两口子了,我自己滚。


END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