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剧透注意】点评一些在神坛奋战的诸位BOSS们

依然是有部分剧透,请没碰游戏又不想破坏惊喜的小伙伴暂时不要点开。

虽然理论上战斗地点是神坛没错,但场景会随着每个BOSS的身份有些许变化……或者说除了多出围观群众,和原来没太大出入。

舞台设计和观众交互我给团长满分!不愧是老戏骨,呼之即来,充满了实战经验和投身演艺事业的热情。他这次还多了一个朝观众欠身的动作,特别优雅!当然,格林之子是带不进来的,可恶!还想让团长看看好不容易拉扯大他的孩子!

嗯,所以说我们在和团长跳舞的时候,那个鞠躬极有可能是给台下的格林亲族,而不是我们的小骑士……

从他三句内心戏,感觉团长是知道这里是哪里,为什么被叫过来战斗的,推测他认识诸神也不是没可能……


再来是顶着个脑瘤的亲,一如既往地没有思想……我是说心无杂念!

虽然我不知道可爱的表哥为什么要在众神面前毫不给面子地殴打小骑士,但表哥这可是各种意义上的带病上场!你看感染都快蔓延上观众席了,都这样了,那帮没点口德的神还不待见你,在条目里把他描述成broken shell,一具破损的空壳,真过分啊!


蜂巢骑士。

大甜心的场景是蜂巢,和金色神坛蜜汁契合,真的是蜜汁契合了。他似乎没能意识到这是梦境,内心戏没有变化,还是在念着女王。


小姐姐是除团长之外,为数不多意识到这里是梦境的虫?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哪里留下了蛛丝马迹?

但既然知道是梦,那你干嘛还对小骑士一顿乱打??别告诉我是肌肉反射!


螳螂弟弟的背景就相当恶意了!为什么场景是女儿的墓,前面还摆着阿布的遗物?樱桃你几个意思?!

众神给弟弟的评价挺糟糕的,用了treacherous的字眼,但再怎么卑鄙,你让一个父亲在女儿开满鲜花的墓前战斗,也太过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弟弟的攻击似乎变得更快更猛,我竟然还有点理解和同情,虽然被他锤爆了很多次也记恨不起来


到了诺斯克这里,有人贴心地把舞台灯光调暗了呢,打无眼的时候也是乌漆嘛黑的……



想要分别和两个阶段的水晶守卫战斗,扳动这个把手即可,雕像会自动切换成你需要战斗的对象,嗯,虽然我感觉只是在底下转换方向再送上来……

说起来,这个收藏着众多BOSS的地方,给我一种博物馆感,众BOSS就像展品一样摆着姿势立在那里,有点……不可思议?

“看看这些我曾经打败的BOSS们,我没事就陪他们玩玩。”

甚至脑补出这样的台词了。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