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自己玩的时候,欢乐就荡然无存了

看别人打驯神者:

哎哟这大虫虫真可爱,又肥又圆,还会团成一团滚来滚去wwwww

驯神者你是在划水吗,出招好慢,打不到虫啦ww

自己打驯神者:

卧槽它撞到墙壁会反弹!?弹整整一个屏幕!!尬舞团都不带这样的啊!

草!又吐浓痰!连着吐三口浓痰!!毫无死角!!素质屌差!

驯神者你闪开点!!我不想打你!……日了原来你存在的意义是封位吗?!消失,带着你的宠物虫消失啊啊啊啊!


平时打团长:

亲爱的团长我又来跟你跳舞了^Q^

连战时的团长:

我乱刀砍死你!

赶紧滚下台啊!!!我手都打酸了你怎么还活蹦乱跳的!!跳你妹的舞!蹦你大爷的迪!


初见老板:

哎哟老板好可爱,小脚丫哒哒哒地点着地,又小又萌w

眼睛咕噜噜,黒又圆w

50遍之后:

说,你是什么虫体电锯!

我已经把你的店买空了,按照消费额度都可以办一张会员白金卡了!这就是我累计消费后的待遇?被你乱剑砍死???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这是你的骨钉大师的荣耀,这是虚空之心,这是梦剑,照人砍就是。这圣巢就交给你救了,什么你不要?谁爱要谁要!

(尝试带召唤物划水)

我眼睛花了!谁是谁啊?哪个是老板,哪个是自己虫,我分不清啊!!

你居然还满屏幕乱窜!!啊,我瞎了!!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