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Storyshift】表白(人类组)

这只是个短篇



*G线注意

*深夜放深夜该放的东西(并不

*Frisk没有丧失Flirt的能力,只是最后变得越来越变态

*BGM:megalusvania




“不服从判决。”

这真新鲜。Chara刚念完例行台词,准备开始攻击(也就是用匕首花样捅死这个杀弟凶手),没想到另一个人类说话了。这偏离剧本的行动有些出乎意料,他决定也为自己加加戏,配合眼前将死之人。

“哦,你对判决有异议?你杀死了所有人,无论是否有必要。你如何为自己辩护?”

真是奇怪,那双眼睛明明是眯起来的,Chara却感到冷意,仿佛有一束阴冷的目光定在自己身上。

“我有话要坦白。”

“坦白什么?”

“我必须坦白,从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产生了LOVE。”

这是什么,表白吗,Chara保持微笑。然而当他看到Frisk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诡异的神色,感到自己的微笑越来越难维持。

“然后,我内心的LOVE不断增长,越来越强烈,直到今天达到极致,满满地充盈着我,让我感到饱胀。”

Chara感到冷汗滴下来,他希望只是自己多想了。

“满满的LOVE与其憋在心中,不如释放出来,释放给最最合适的人,你。”Frisk突然向前走了一步,向着Chara的方向,“释放在你身上。”

“或者释放在你身体里。”

Chara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受到刺激似的,突然召唤出所有匕首,一声令下,恨不得把对方刺个千疮百孔。

但Frisk只是不屑,套路终究会被掌握的。他根据记忆中的路线躲过了所有。“匕首?就没新鲜点的吗。你刺穿了我那么多回,不怕我有朝一日刺穿你吗?换我的话,可不止刺穿你一次哦。”

“……”Chara开始感到毛骨悚然。他意识到不能输。

不然,有比死亡更惨烈的结局等着他。











暂时没了。

说了是短篇,还想怎么样嘛?

评论(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