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突发性脑洞

大家对小骑士的印象都是小小萌萌的,说不定只是因为小骑士不说话,或大家不懂容器的“语言”。仔细想想小骑士一言不发就拔剑开打、哪怕残血也疯狂拼刀的架势,他哪里软萌了,根本攻得要命好吗!

也许在深渊同族的眼里,小骑士是另一番形象吧。


奎尔视角下的小骑士:

小小只,萌萌哒,挥舞着一柄同样小的骨钉,走到哪里都摇头晃脑的。虽然一言不发,但会仰着脑袋听你讲话。

他真可爱w


容器同族视角下的小骑士:

小骑士:前辈,你好弱啊。

前辈(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唔……

小骑士(装备了迅斩后对前辈一通狂砍):就这点能耐?真不知道白王看上了你哪点……又是冲刺(冷笑)就不能换点新招,我都快睡着了。

(被小姐姐例行捆绑之后)

小骑士(拔出梦剑):这把剑大不大?我要用它进入你了。

前辈(一脸怎样都无所谓了)


和亲战斗的时候。

小骑士(面不改色心不跳):你居然是我的亲族吗,可你的实力还不到我的百分之一,我都不想认亲了……我还没对你用过下砸是不是?来,你感受一下!

亲(被按到角落一通下砸,已经僵直两次了,表情痛苦):好疼,快住手!

小骑士(故意贴面):你对气味很敏感吧,我特意佩戴了臭气纹章,你喜不喜欢?

亲(召唤的小弟都无法近身,自己也被臭得干呕出声):恶心,你臭死了,快走开,我……不行了……

小骑士:怎么会,你不是血挺厚的嘛,再来再来!

亲(带着哭腔):你拿走我的精华好不好?别折腾我了。

小骑士(故作惊讶):那怎么行,你一周目的时候明明特别喜欢我,整天往我脸上跳呢。

亲(真的哭出橙泪)

事后

小骑士:你的精华,一如既往地很多呢。

亲(腰都快鞠不动躬了)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