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高礼帽三人组】脑洞

只有我想看戴高礼帽穿华服的三位绅士碰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一个是带领自家团队(虽然总共才四个人)创业、想通过贩卖邪恶的装备赚钱的团队leader黑帽客。Flug博士负责科研自己负责压榨博士(偶尔也使坏折磨一下团队中其他成员),虽然每次出来的产品都有点小小的瑕疵,结果卖不出去。

一个是已经创业成功,坐享大笔财产的大资本家Greedler。可持续发展没做到位,现在正在操心转型,更操心怎么把那个烦人的胡子小老头请回来。贪婪爱钱,但内里是个文艺胚子,厨艺吉他唱歌样样在行,还会织东西!

一个是根本不用创业,直接继承父亲留下的监狱的Warden,并发扬光大,改造成自己的乐园,未来还会继续扩张,理想是把监狱扩张到世界每个角落(而且不能超预算!)


一个对手下虽然态度不算好,却意外地很有团队凝聚力,大家都心甘情愿跟着他。

一个是心地善良,却一不小心让所有朋友和家人离他而去。孤老终生。

一个是虽然胡作非为,但是手下不是爱戴他,就是包容他,要么就是拿他没办法但还是帮他收拾残局。


一个是想通过做邪恶的事情赚钱。

一个是发财的时候不小心干了坏事。

一个是……完全没在意,我想怎么来怎么来!这个世界我做主!哈哈哈哈!


对彼此的评价?

黑帽客:不就是一个老财迷和一个大小孩吗?有什么好说的,干的坏事都不值一提,上不了台面。

Greedler:只要你们不来我这个次元,杀掉我客户,妨碍我赚钱,一切好说。

Warden:黑帽对自己下属太严厉了(黑帽:???),还有Greedie你再这样不环保下去,迟早有天要进监狱哒。


……



这三个人的聚会一定很有趣!









评论(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