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众BOSS百态】Sally Stageplay,战斗表演两不误

整部游戏里面,人类BOSS其实不多,除了胡子船长和机器博士外,也就只剩我们敬业的女演员,Sally Stageplay了。


Sally Stageplay(莎莉·舞台剧)名字没什么好讲的,人如其名,是一名舞台剧女演员。有人反映她的形象和大力水手里的 Olive Oyl有点相似。也许形象上面确实有所借鉴。



这位BOSS非常敬业,即使战斗也不忘演戏,或者说把战斗当演出,故意打给观众们看!为了观众,演员们还真拼啊。可惜小茶杯不配合,把人家当众打得鼻青脸肿的……

虽然四场都演砸了,但观众们很吃这一套,每一阶段你战胜Sally之后,看戏的观众们都会鼓掌叫好。明星被人在台上暴打,为什么观众们还在底下看得那么津津有味,这个就不得而知了……也许看热闹不嫌事大?

台柱子莎莉也是这么多BOSS里面唯一有官配CP的。

在第一阶段中,布景里面会出现一个男人,扮演的似乎是Sally的新郎官,很担心Sally的安全。每次Sally挨茶杯的枪子儿,他都会担忧得扯帽子。





但如果Sally好不容易攻击到茶杯,他又会开心地跳起来。



但是茶杯肯定不如Sally承受的攻击那么多,所以整场下来你都只能看见他不停地扯帽子,很少见他喜出望外地跳起来。

到了阶段二,他也躲在背景里的灌木丛中,焦虑地围观战斗。



Sally再次被击败时,他都哭了。



到了第三阶段,每次Sally发起一波攻击之前,她的左边都会短暂地出现一个小牌子,标(ju)明(tou)观众和茶杯接下来出什么招式。





到了第四阶段,整个舞台的布景已经变得相当残破和凌乱。



如果你在第一阶段死掉,她的死亡台词是:Break a leg...nah, break two!(摔断一条腿哦……啊不,还是两条吧!)

祝你摔断腿,这句话经常出现在剧院中,用以祝福即将登台出演的演员能“好运加身,演出成功”,出处已不祥,但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剧院迷信。

根据最早的记录,即Robert Wilson Lynd在1921年10月1日发表的一篇文章《A Defence of Superstition》,作者认为剧院是整个英格兰第二迷信的地方,仅次于赛马场。在赛马的时候,你祝别人好运反而会给人带来不吉利,你应该反过来说一些侮辱性的话,比如“祝你摔断腿!”

虽然他没有直接把赛马场和剧院关联起来,但二者拥有相似的舞台背景,因而很可能部分文化(包括迷信)有相通之处。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eak_a_leg

而我们的Sally却改口祝愿茶杯“把两条腿都摔断”,看来她的诚意翻了一番!  看来她是字面意义上地希望小茶杯受伤残疾呢。

另外,据说你要是在第一阶段Parry她的粉色亲吻,是有可能跳到天花板挂着的小天使身上的,不过只是据说!我从来没试过,我这样的手残想都不敢想  欢迎大胆的小伙伴去尝试。

每次落幕的时候,你都能看到幕布上写着这样的字样:


MDHR就不用说了,某制作组夹带的私货。

ASBESTOS SAFETY CURTAIN(石棉安全幕)

这个的背景是,石棉之前曾被用于制作幕布,直到后面发现石棉会导致肺癌、间皮瘤和石棉肺。

最后,还记得刚才提到的那名扮演Sally丈夫的男人吗?看来他们俩戏里戏外都是恋人,如果你达成好结局,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个好结局,因为你会看到她在人群中当众亲吻这名男士。



当众秀恩爱!真甜啊!看看你们周围,哪名BOSS像你们这样一高兴就亲别人的?

记得一开始我说过的,Sally是BOSS里面为数不多的人类吗?

我对此突然有了新的理解——当你把周围的BOSS小伙伴们衬托成单身狗,你能不是吗?

评论(23)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