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Cuphead】购物使杯高兴

Cuphead除了嗜赌,还喜欢买买买。手头上的金币明明没几枚,却总是喜欢钻进猪老板的店里,眼巴巴地瞅着柜台那些商品。


1、

Cup:Mug你看,是波克林德的分店耶,想不想进去逛逛呀~

Mug(满脸写着怀疑):你确定只是想逛逛?

Cup(笃定的口气):对,只是逛逛!

Mug(依然怀疑):不买东西?

Cup(拍着胸脯保证):不买!

Mug(勉强相信):那进去看看呗。

一分钟后。

Mug(满脸失望):哥!!不是说好不买的吗!?你怎么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买了!

Cup(强行解释):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东西已经……

Mug(气呼呼):下次由我看管钱包!


2、

Cup:Lobber?老板这是啥?怎样用?

波德里克:这是本店新上架的武器,中等射程,伤害不错,就是填充有点慢。

Cup(双眼充满期待):哇,种草了!

Mug(经过理性思考):不行啊Cup,这个确实伤害不错,但操作起来不容易,只怕……

Porkrind: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

Mug(尖叫):哥你手怎么这么快?听我把话说完啊?!

Cup(满脸写着愧疚):对不起啊Mug,我本想拒绝,这件武器硬是自己跑到我的装备栏里面。它和我那么有缘,不买不行。

Mug(气得眼泪汪汪):既然这么有缘,你以后战斗都用它好了!


3、

话虽如此,和Grim交锋之后,这件武器还是以“不称手”为由,遭到可悲的闲置。

哥哥每次都死得那么早,Mug实在看不下去(“我还要去复活你,太麻烦啦。”),借钱给Cup买了几件像样的武器。

作为代价,Cup失去了钱包的管辖权。


4、

Cup:老板,Spreadshot是什么?这个名字听着很帅啊。

波德克林:这个啊,这个可以一分为六哦,射程较短,但伤害巨大,你要离你的攻击目标很近才行。

Cup(满脸写着惊喜):怎么样Mug?就买它吧。

Mug(无奈脸):你每次都种草,买回去后又不用,闲置了一堆东西,我真是受够了。老板,我们要这个Charge谢谢。

Cup:哼。


5、

Cup(趁Mug走出店的空当):那啥,老板,我只剩一枚金币,可那个spreadshot我又特别心水,看在老顾客的份儿上,可以给打个折吗?

波德克林:不行。

Cup(继续哀求):那可以赊账吗?我不会欠钱不还的。

波德克林(不耐烦地看怀表):你不是还欠着恶魔灵魂吗?

Cup(撒泼打滚):你欺负杯!我要去消协投诉!

Mug(回来把Cup拽出去):别丢人现眼了快走吧……对不起啊老板,我们这就走。


6、

Cup(特别委屈):我们都快把他店买空了,如果有积分制度的话,我们早就是超级至尊会员了!他怎么这么不近杯情。

Mug(超级无奈):哥,别嚎了,人家也只是做生意罢了。

Cup(还在念念不忘):你不知道那个Spreadshot有多好,装备上的话我们肯定天下无敌。

Mug(深深地叹气):好吧,就算提前送你生日礼物好了,你生日那天我什么都不会送的,听清楚没。

Cup(眼睁睁看着兄弟回去把那个武器买下来,惊喜到哭出声):Mug!你真是全岛最好的弟弟!!

Mug(小声):摊上你这个哥,“最好弟弟”这个成就太容易达成……



评论(8)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