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亲真可爱

没错,我说的就是破损容器/失落亲族,就下面这只:


我第一次遇到他,还以为只要我手速够快,在限定时间内打掉所有果粒橙,就能成功避免一场战斗呢,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一周目只顾着战斗没想别的,对他印象不深,只记得他“难打”“不要再摇头晃脑啦!”“哎梦境模式名字从破损容器变失落亲族了,算是被小骑士认亲了吗?”“哇400精华!!好慷慨!”“不愧是亲族,果然熟人多吃二两盐”

看别人截图才发现,亲的动作好狂野啊,尤其是这个扛剑的姿势,怎么这么不良?!前辈都没这样扛剑的!不,整个圣巢都没几个虫这么扛剑,我能想起来的就只有骨钉大师马托——可人家也没你这样痞里痞气的啊!




和小姐姐以及前辈一样,亲也喜欢冲刺(而且是微微离开地面,特别烦),也会反击,是不是师出同门?

还有最后的动作我也特别在意。


其他梦境战士被打败后都会留下遗言,或诅咒或怨恨,只有亲一声不吭,冲小骑士微微点头致意,一个动作,胜过千言万语啊!明明那么有礼貌,为什么会被果粒橙变成不良少年?

另外,可以明显看出,亲的个头比小骑士大一些,但又没到前辈那么高,猜测年龄介于幼虫和成虫之间——那岂不是可以叫他小前辈?

不管了,反正亲很可爱!角角可爱,连不良的动作看久了都挺顺眼的!希望你们最后在深渊开庆功趴体的时候叫上亲一起玩!

评论(1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