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小脑洞

如果小格林真的交到男票在仪式里面被虫子打败……


小格林(笑容满面):义父,恭喜我吧,我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虫!

小骑士:什么情况?!?!

小格林(害羞):他是第一个成功存活的舞伴,是个法师,实力很强,长得又帅……

小骑士(打断):他是不是卡你bug了?是不是你快赢的时候他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你是不是没有戴好护符?我给你萨满石头和法术扭曲者,脆弱力量也随你拿去!

小格林:人家是光明正大跳赢我的……

小骑士:不是爸爸把你对象想得太坏,但现在虫子心眼儿多着呢,说不定他只想骗你的吉欧。

小格林(胳膊肘开始往外拐):义父!您怎么能这样说人家?空口无凭的指控,你是空洞歧视吗?再说,不是所有虫都像那个骗你钱的银行行长。

小骑士:爸爸不管!你再跟他跳一次嘛!

小格林(表情充满梦幻和憧憬):会的,下一次就是在梦中了,我会在他必经之路上睡着,等着他的。

小骑士(眼洞里流出void液):!!!

小格林:但按照仪式传统,我首先需要亲族的见证和祝福,麻烦您拿着这个。

小骑士(接过火炬):干什么?

小格林:等他来抢你火炬,你假装跟他比划一两下,然后让他抢走火炬,象征着“我家的火由您接手,由您传播”……你意思一下得了,别真的把人给我打死了啊!

小骑士:!

小骑士:没问题,我就随便打打。


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小格林(气哭):义父!!!

小骑士(笑容快藏不住):我真的是随便打的。

小格林(掀开他的斗篷):随便打打你戴坚固力量和迅斩?!你是不是不想让我谈恋爱,是不是喜欢看我当单身虫,有你这样当爹的吗,我不理你了。你爱去哪儿去哪儿,喜欢怎样怎样吧。(瞬移消失)

小骑士:。

小骑士:……他会想通的。

评论(19)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