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关于最后一个DLC诸神荣耀的初见感受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没碰的请止步

止步

止步

……

……

……

……

……

……

……

……

……

……

……

……

我以为是神仙打架,没想到是神仙看你打架

想要进神家,你要有简单钥匙,一把,简!单!钥!匙!多么简单啊……

简单个屁!!

我唯一有简单钥匙的存档是速通档,骨钉只升级了一次,血六格。然而所有的BOSS都有被加强的感觉!

血真特么厚,我特么打得手都快瘸了他还不死,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你是小姐姐吗,真的是你吗,一日不见,血厚如牛啊?!

BOSS总共有三个级别,打完前两个,解锁最后一个radiant级,BOSS打一下你就死了,我不确定是我血太少,还是就是这么个设定

你死了,诸神还在那里逼逼!逼逼你自己打啊?!要不要得??

总之,在短短几分钟,我又找到了初玩HK的感觉——苦累酸俱全了

谢谢樱桃了啊?!!?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