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猎团脑洞

“容器,你也算是个合格的猎人了,有件事我想参考你的意见。”

“?”

“就是这个叫格林的,”猎人巨大的手指指着日志某一页,“如何捕猎?”

“……”

“赢得他的好感?不都一样吗,我们是猎人,不是文学家,不用纠结这些措辞。”猎人不耐烦地挥挥手,“你和他交手过,应该了解他。我应该给他献上祭品?还是展现出自己的武力,让他折服?”

“……”

“噢,你说多夸他的儿子?这个应该可以做到。”

“你要帮我把他弄来?你真是太好心了。”

“剩下的要看我自己发挥?没问题的。我捕猎过的猎物比你的兄弟还多。”


“格林团长。”

“敢问尊姓大名?”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格林眯起猩红之眼,心里警惕起来,“以及有何贵干?”

“我是猎人,我有话对你说。”

“但说无妨。”

“是关于你家崽子的。”

为什么这个充满猎杀气息的生物会盯上我的儿子?格林的神经绷紧了,摆出攻击姿态。你不能怪育儿期的父亲太敏感,毕竟谁又会希望一个看上去这么凶悍的家伙对自己孩子感兴趣?

“你家崽子,嗯,和你很像。”

都一样那么可爱。

可猎人没机会说出这句话,因为话音未落,格林突然一爪子挠过来,脸上顿时火辣辣地疼,像被打了个耳光,猎人甚至没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什么。

“无礼!我的孩子不像我,难道像你?!”

在一片红雾中,他消失了。只留下猎人莫名其妙地看着四散的雾气,感到大惑不解。目睹了全部过程的小骑士只想扶额。

“容器,为什么没有用。”

“……!!”

“我按照你教的,他却攻击了我。”

“……。”

“我不知道,但我……我觉得吧……”他摸了摸脸上的抓痕,若有所思。“他比日志上更辣。”

评论(2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