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关于梦魇小格林的日常训练

虽然小格林的梦魇模式比普通模式强,但也没到不可战败的程度。既然他爹都过得了,还能败在他手上?

小骑士是很乐意去和梦魇格林崽切磋切磋,但又怕真的伤到他——这要真的把孩子变成梦境精华收了,那可是回档无力啊!


小骑士(严肃脸):不行孩子,我不能和梦境里的你战斗。

小格林(委屈巴巴):义父!梦境是我最能发挥出实力的地方,我渴望向您展示我真正的力量,可您居然不愿意和我战斗,您瞧不起我直说……

小骑士:你又不显示血量,万一我一时失手,把你打死怎么办?反正我打死的梦境战士没一个复活的。

小格林:这好办,我们设置一个安全词吧。

小骑士:?

小格林:就是能保证双方安全的词语。我残血的时候会大喊这个词,你马上住手,我们俩就都不会受伤了。

小骑士:……

小格林(撒娇脸):求求你嘛~

小骑士(让步):好吧,你想设置什么安全词?

小格林:这个安全词必须和场景无关,而且有制动的作用,最好你一听就本能性地产生厌恶,从而失去战斗的兴趣。

小格林:“佐特”怎么样?

小骑士(面具几近扭曲)

小格林:就它了。



三个月后。

小骑士(偶然间得知安全词的真正含义):等等?!?!

小格林:?

小骑士(抽出骨钉):你这小子哪儿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不是又去约会了?玩得还挺大???是不是觉得我这升级两次的骨钉不够硬!?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