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瓦

hackerdog

猎人和失落亲族的脑洞

在码猎人和残破容器的日常时,忍不住脑补二虫如果拟人会是什么光景……

……

等等!这种捕捉和囚禁(虽然是以研究和记录为目的)一下子变味了啊!一方借助武力和智商优势,强行把另一方关在家里不让走,那不就是强制同居吗!?虽然也没什么不好就是

猎人一直在绿径隐居,每天以捕猎为生,以捕猎为乐,穿着比较务实简单,只考虑轻便和隐秘性。身材高大,但很瘦,长得挺man的?是个吃货。每天都在发掘新的野味。不仅会使用武器,还会布置陷阱。生存技能MAX。每次捕捉到新猎物,都会记载进日志里。

因为残破容器内容太多,一天记不完,只好暂时养着,想着等哪一天记完了再杀掉。不过后来养出感情了,没舍得。

亲的话,虽然也是骑士装,但和小巧整洁的小骑士相比,显得落魄很多,斗篷一缕一缕的,底下的黑色紧身衣很多地方都破了,来不及补,皮肤隐约可见。更不要说脑袋上还破了个大洞。经常被猎人嫌弃外表寒酸,然后反过来吐槽猎人“戴个绿色的头套,像个变态!有什么资格说我?”

脑袋受损,记忆模糊,思维混乱,攻击性却很强,言辞尖锐。但在猎人的武力镇压下每次都只能服软,忍气吞声的同时,脑补有一天能趁其不备干掉他,虽然一次都没成功过

一开始猎人是把他关在家里,后来在他的哀求下允许他小范围地在自己的领地活动,代价是要帮自己料理家务,并承诺如果干够一年,愿意放他自由。

经常性和他切磋武艺,一点也不介意指导他,愿意看他变得更强。

奖惩分明。每次猎人发现他逃走,会抓回来打一顿;发现他想暗杀自己,也会打一顿;发现他干活不认真偷懒了,不会打,但会稍稍惩罚一下。不过这样的教训和惩罚毫无作用

发现他做了一顿很好吃的饭,会奖励他;发现他卫生打扫得很干净,也会奖励他。虽然他表面上说不在乎,心里是挺开心的,喜欢被表扬和奖励。

虽然嘴上不承认其价值,但曾在他生病、受重伤时花大钱治疗他。

“这可是重要的数据来源,怎么能就这样看着他死?”

甚至在后期帮他剔除了脑子里的果粒橙,还用石膏填补了他脑袋上的窟窿,并按照自己的想象给他还原了一个小角角。

偷偷在角上刻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